茂名民扬公司发电机租赁服务承诺

时间:2020-03-20 19:25:06 分享到:
茂名民扬公司发电机租赁服务承诺

1.24小时租赁热线开通,随时为您服务,你的满意是我司的宗旨

2.受理各种临时租、日租、月租、年租等

3.租价低平,优于同行,诚信经营

4.配备专业工作人员,可一条龙完成所有高、难、险、重、急的发电任务。

除了全天候的发电机租赁服务,我公司充分利用现在资源,还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以下相关服务:

1.发电机回收:您闲置旧发电机组或燃气发电机组,我们长期高价上门回收,让您闲置的资产流动起来。1600KW发电机回收,卡特发电机回收,安阳回收旧发电机,临沧旧柴油发电机回收,榆林二手发电机收购,钦州燃气发电机组回收,马鞍山回收大型发电机组。泰州燃气发电机组高价回收;

2.发电机维修/保养:柴油发电机组不管您用不用,到时一定时间都需要维护保养,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康明斯、沃尔沃、珀金斯、卡特彼勒、玉柴、雅马哈、上柴、大宇、MTU/奔驰、久保、潍柴、济柴、本田、日本三菱及整机进口三菱MGS等发电机组专业小修、中修、大修;奔驰800KW发电机组维修,800KW三菱发电机组维修保养,1000KW卡特柴油发电机组维修保养,维修大宇400KW发电机组,济柴1600KW柴油发电机大修。

3.提供康明斯、珀金斯、沃尔沃、玉柴、卡特、三菱、曼、依维柯、大宇、强鹿、电友、日野、小松等发电机组的空气滤清器、柴油滤、机油滤、水滤、油水分离器、水箱宝、防锈水、蓄电池、润滑油、调速板、调压板、启动马达、控制系统等各种机组正厂零部件。

近年来,公司在不断积累和完成各类发电任务的同时,也在不断吸取经验,力求创新,使之更成熟精炼,不断完成各项发展目标和思路。通过全过程,全系统的服务方针,实现了租赁、运输、吊装、发电为一体的运作体系。同时,福永发电机出租公司现也拥有一批具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一直以安全、优质、高效、可靠、快捷的服务水平,服务顾客朋友,深受各位朋友的信赖。非常感谢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力求打造成一支“优质、高效、求实创新”的团队,并以饱满团结的协作精神面貌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茂名发电机出租_茂名发电机租赁|茂名租柴油发电机_茂名发电机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