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发电机公司24小时供电

时间:2019-12-11 10:36:06 分享到:
  民扬现有各种大中小型柴油发电机资源,功率范围从30千瓦-1800千瓦,100多台现货,能随时为客户提供出租与销售,茂名发电机出租公司我们有专业到现场服务,提供专业的安装调试,日租还有专人随机发电,等客户用完发电机之后才离开,省去客户所有的后顾之忧,我们的发电机具有普通裸机型、移动型、静音型,可满足用户各种不同用电需求。茂名发电机出租主要采用进口康明斯发电机为主,进口发电机质量保证高效,省油、低故障、低噪音、低排放。

  现拥有发电机有180多台,能大量现货供应给各行业缺电单位。公司发电机维维修工程师6名,发电机看护工作人员8名。发电机型号全,数量多,设备运行出现问题可及时调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用电方案,使客户成本降到,能够安全、顺心的进展工作。我们的发电机技术先进、性能可靠、工作寿命长。

  茂名发电机出租业务面向工厂、工地、酒店、铁路、桥梁、公路、房地产等企业单位,公司拥有100多台国产及进口柴油发电机,可随时为客户提供出租、销售。我司是康明斯、上柴、玉柴、潍柴等品牌柴油发电机公司的OEM配套厂家,能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极高的柴油发电机组。成套机组性能先进,运行稳定,安全可靠等特点。

  茂名发电机出租价格平均来算的话是租用的时间越长,价格越优惠。可能租用一个月是一万元,租用一天是五千元。 4、地点,看您放置放电机组的地方,如果较远,会有较多的运费。 5、发电机出租租用的发电机组类型,一般分为普通式、船用、静音型、拖车型等。根据具体不同用途的发电机组,价格也不尽相同,一般普通式的为便宜。 6、发电机的使用情况,如果您是一天24小时不间断使用肯定要比应急使用便宜的很多。

  茂名发电机出租标配说明:
  日用油缸一个、蓄电池一对、消声器一个。
  负责机组运输、安装、调试及培训工作。
  负责发电机组日常维修、保养及所需的耗材、零配件。

  茂名发电机出租选配说明:
  电缆线、柴油,如需我司提供,需另外收费。

  公司现有二手发电机有150多台,品牌型号都是市场需求量最多,供不应求的,有购买计划的客户,欢迎来电订购,或预约时间到我公司看机试机。进口柴油发电机组油耗低、噪音小、电压、频率稳定、过载能力强。派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负载核算、选用合适机型安装、调试,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努力为用户节省开支、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茂名发电机出租_茂名发电机租赁|茂名租柴油发电机_茂名发电机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