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扬发电机的优势

时间:2019-12-11 10:31:41 分享到:
  民扬发电机的优势:公司面向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海南、福建、河南等地区提供发电机出租、回收和维修服务.有康明斯、玉柴、上柴等品牌发电机组,各种大小功率可选。价格优惠,服务领先,故障率低,随叫随到,快速响应客户需要。公司可提供发电机,配送油箱、燃油、电缆、看机师傅24小服务等,不要犹豫了噢,停电了就找民扬发电机。

  民扬发电机简介:东莞市民扬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交通便利的东莞市谢岗镇,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是一个富有朝气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14日,拥有柴油发电机组近800台, 员工近1000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发展成为一家以出租发电机组运营为主,发电机租赁、发电机维修、发电机销售、发电机回收、发电机保养等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作为全国出租发电机组行业知名企业, 公司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秉承“以人为本、遵规守法、安全兴业、绿色经营、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以“员工满意、乘客满意、无事故、无投诉、无污染、无违规”为目标,努力为社会提供最优质、多方位的服务。同时公司立足出租发电机租赁行业,不断做大做强。公司实行“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人才战略,制定“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方针,建立了完善的考核和激励制度,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不但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而且增加了企业的竞争力,为稳固基业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茂名发电机出租_茂名发电机租赁|茂名租柴油发电机_茂名发电机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