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扬电力主要服务项目

时间:2019-12-11 10:30:59 分享到:
  民扬电力主要服务项目包括:
  一、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及原厂零配件和滤清器耗材销售。
  二、收购、出售和出租进口原装旧发电机组。
  三、进口原装发电机组专用机油及各种高级润滑油。
  四、专业维修康明斯发电机组及各种发电机零件维修。
  五、其他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组出租业务:发电机组长租/短租/临租,转让/出售/出租二手发电机组,全新及原装发电机组租赁等业务,二手发电机组分期付款租售。
  注:本公司提供的机组大小依功率因素在0.8,海拔1000米以下,环境温度5-40摄氏度的标准状况来计算;我方每一台设备24小时专业工程师随工服务;并负责发电机组的维修保养、耗材和机油;使用者应自行准备好连接电缆、柴油等;我方电缆需以租赁方式提供给使用方。
  六、技术服务: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型号设备和功率机组、定期和不定期或短时租用服务,如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电力供应,各种桥梁、隧道、工程施工、消防备用,并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的现场安装、调试、维护;
  七、我们承诺:设备发生故障时,东莞市内8小时、市外24小时内到达,外埠48小时到达,外省72小时到达修复或用备用机代替;承诺相同质量的设备我们有优于市场的价格。
  八、我们的优势:设备先进、专业高效、优质服务、价格稳定、注重信用。
版权所有:茂名发电机出租_茂名发电机租赁|茂名租柴油发电机_茂名发电机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